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 產品用途:真空包裝機**對固體、液體、粉狀、糊狀的食品糧食、果品、醬菜、果乾、電子組件:精圓、精密儀器、五金金屬等進行真空包裝**。經包裝後可有效地防止產品氧化、霉變、腐化、受潮~ 產品特點:真空包裝機**具有抽真空、封口、冷卻,一次完成之功能。 一、真空包裝的好處: 1. 真空包裝防止空氣接觸食材,可降低氧化速度、延長食材保存期限與新鮮。 2. 封住食材水分,真空包裝可避免食材內部的水分因為長期冷藏或冷凍而漸漸蒸發,也可避免食材凍傷。 3. 真空包裝大幅縮減包裝的體積,可以節省冰箱空間。維修保養: 1、操作前必須詳看說明書,熟悉調整和使用方法。 2、經常檢查機器接地是否接觸良好,保證安全用電。** 3、發現故障時,應及時關閉電源,必要時,要接急停按鈕,待放氣後提起機蓋,然後關掉電壓,檢查原因,排除故障。

曾國城今出席曾拌麵快閃活動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駐足,他現場煮麵請民眾品嘗,賣力推銷,被問到曾拌麵今年業績表現如何,他表示大概是1到2成,年終也是照往年慣例會給到2個月。廖科溢年底身陷桃色風波,身為好友的曾國城坦言最近已經和對方斷聯,不過感情私事他認為外人不宜猜測論斷,也認為廖科溢目前還需要時間沉澱。

外抽真空機

外抽真空機

廖科溢因連劈多女重創形象,工作也跟著喊停,曾國城說,自從事件發生後,本來每一兩個月大家都會聯絡一次,「我想這新聞之後,他也不方便連絡我們吧,我想趁過年期間打給他安慰一下,了解下他的狀況怎麼樣,因為他現在很像是避不見面,找不到人。」認為別人的感情事沒什麼好說。

外抽真空機

問他聖誕節送給老婆什麼禮物?他直呼老婆買好買滿,完全沒虧待自己,「她早就幫自己買了很多禮物,我的錢是老婆管的,她買了鞋子、外套、包包還有配件,我看光是配件就6位數跑不掉。」至於老婆的回禮,只有告訴他「早點睡」,他說到這裡還掩面假哭:「我以為她是為了我身體健康,結果她說是因為我隔天還要工作。」他手上節目多,尾牙只能抽空接2場,打趣「等我走下坡了,我就會多接一點尾牙。外抽真空機

曾國城講到老婆的聖誕禮物假裝痛哭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
曾國城講到老婆的聖誕禮物假裝痛哭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
曾國城在現場親自煮麵讓民眾品嘗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
曾國城在現場親自煮麵讓民眾品嘗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6864101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抽真空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ylieolafqi 的頭像
    wylieolafqi

    紅全真空包裝機

    wylieolaf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