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抽式真空機,優點:

1.外抽式完全不受袋子尺寸的限製,可一機多用。
2可包裝物料尺寸大。
3. 在進行包裝作業時,被包裝的物料是置於工作台上,我們操作可控性及便利性就有相應的提升。可根據包裝情況予以實時做調整。

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(阿夜)日前和女友宣布已有愛的結晶,目前懷胎5個月,31歲的他坦言得知為人父時開心也焦慮,知道有喜的第一時間,他立刻到老爸牌位前燒香告知。

Marz23今(28)出席新專輯「不遠處」活動,透露女友驗孕前打給他,「當下我在健身,她要我有心理準備,我每推一個啞鈴,都是一個人生跑馬燈,邊健身邊哭,我經歷很多情緒轉折,焦慮、感動、開心又期待。」女友確定有孕後,他當下聯想到跟爸爸的情感,「我燒香告訴他寶寶是男生,我爸的事情影響我很多,父與子的羈絆...會想我跟我兒子又會是什麼樣。」」

Marz23說安迪是開明的好父親,「有他的諄諄教誨,我應該也可以成為一個好爸爸。」至於和女友的婚事,他表示會在孩子出生前登記,不希望讓兒子身分證出現「父不詳」。他透露過去一年因為歌唱夢想和現實流量兩端拉扯,一度陷入低潮,「有點迷失比重,在想應該要追求錢還是傳遞我想要的東西,讓自己保持初心 。外抽式真空機

外抽式真空機

他當時嚴重到每天睜眼後3小時下不了床,因為不想面對一切訊息,他求助心理醫生,後靠露營、接觸大自然好轉,兒子的到來,更是沖淡了他的憂鬱,他感性說:「這小孩應該是來救我的。」透露預產期和他所屬「TRASH」樂團吉他手頤原生日9月16日同一天。

外抽式真空機

今MV首映會上,女友Lea挺5月孕肚到場,姊姊林吟蔚和媽媽「阿娥」都到場力挺,安迪過世後,一家人準備迎接新生命,向心力更加凝聚。

Marz23舉辦新專輯「不遠處」首映會。圖/沈昱嘉攝影

Marz23舉辦新專輯「不遠處」首映會。圖/沈昱嘉攝影

阿娥(左起)、Marz23女友Lea和姊姊林吟蔚都到場力挺。圖/沈昱嘉攝影

阿娥(左起)、Marz23女友Lea和姊姊林吟蔚都到場力挺。圖/沈昱嘉攝影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7130486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抽式真空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ylieolafqi 的頭像
    wylieolafqi

    紅全真空包裝機

    wylieolaf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